长栖

啊?什么?又要产粮了?

网恋到老沙蝗怎么破7

盛夏系列1

私设 现代风 ooc致歉

老师阿尔瓦x学生卢卡

双向性,长篇文(大概)

网络上恩恩爱爱现实中跟冤家似的

现实中 有点宠 但不多 更多的是毒舌

内含追夫场面

——


从游乐园回到宿舍的卢卡,心情有点低落又有些生气。

看出情况有些特殊的伊莱立刻过来询问。

“怎么了,不顺利啊?”

卢卡红着脸,却是因为害羞和生气导致的。

“一点也不顺利!那个老沙蝗占了我的便宜之后就走了!”

伊莱嗤嘴一笑。

“喂喂喂,你笑什么啊?!”

“没想到平时情书收的不算少的卢卡你竟然会有一天被占了便宜之后无可奈何的来向我们吐槽占你便宜的人。而那个人又占了便宜走了。”

“……我不想和你说话了!”

奈布从伊莱身后的椅子上探出头来看着卢卡,手上还拿着一包薯条。

“卢卡,别伤心,吃根薯条。正好我也买了辣椒酱。”

“天呐,奈布你……太好了吧!”

卢卡开心的绕过伊莱走到奈布旁边坐下,然后拿起一根薯条沾着辣椒酱来吃。

“可别怪我没提醒你,大半夜吃太辣的容易肚子疼。”

“我吃辣那么多年,不至于。”

“哦,那我再提醒你,”伊莱边说边走到卢卡面前的椅子上坐下,“这还只是开始呢。你追阿尔瓦的路程还很远呢。”

“……”

卢卡沉默了一会,随后才开口:“我当然知道。”

“所以说,我们亲爱的物理天才,可要有耐心啊~”

听到这,卢卡就想起阿尔瓦占了便宜之后就抛下自己走了的场面,有些生气,但又无可奈何。

造成现在这样的,不就是当初那个不识好歹的他自己吗?

……

九月七日,星期六。

卢卡被疼的起不来床。

至于原因,便是昨天大半夜吃辣椒酱。

“我早提醒过你,别大半夜吃辣椒酱。”

伊莱朝卢卡递去了止痛药和水,很是无奈:“不听劝只会害了你。”

“我怀疑是你诅咒我!”

卢卡不满的说着,手自然而然的接过了伊莱递过来的止痛药和水。

“我可不是那种人。”

说到这,一旁的奈布有些愧疚的面壁思过。

“早知道,就应该阻止你的……”

“奈布,不是你的错,你也是为了让我开心嘛。都怪我不听劝哈哈哈。”

“对了,今天我和他们都不在,你一个人在宿舍里可以吗?不可以的话我叫洛伦兹老师过来。我想,他会很乐意照顾自己这个不让人省心的恋人的。”

伊莱边说嘴角边扬起一个贼兮兮的弧度。

“……伊莱!”卢卡有些恼羞成怒,“我劝你最好不要!”

“你没有选择的机会。再说了,留你一个人我们也不放心。”

正说着,伊莱已经拿起手机划了几下屏幕,便点进去,拨通了一个电话。

很快就被接通了,电话那头传来了卢卡很熟悉的声音。

“洛伦兹老师,卢卡肚子有些疼,我们今天都不在宿舍,可以拜托您来照顾他一下吗?”

“可以。”

听到电话那头的阿尔瓦答应了,卢卡的脸红了起来,一股脑的直接把水杯里的水全喝完了。

电话挂断,伊莱看着喝完的水和依旧在卢卡手掌心的药,不由得调侃:“怎么?知道阿尔瓦会来就这么兴奋啊?药都没吃水就喝完了。”

“你闭嘴啊!!!”

……

最后,宿舍里果然只剩下卢卡一人了。

吃完止痛药的卢卡肚子依旧有点疼。估计是药效还没发作。

就在这个时候 宿舍的门被打开,阿尔瓦走了进来,一眼就看到了躺在床上疼的直冒冷汗的卢卡。

“我都听伊莱详细讲过了,你是因为大半夜吃辣椒酱导致的。”

“……”

“而且他还提醒过你,你不听劝。”

“……”

“你真该。”

“老沙蝗你到底是来干嘛的?!”

卢卡翻了个白眼。

“哦,教育你的。”

阿尔瓦走到卢卡床边坐下,伸手按压卢卡的肚子,边按压边说:“这里疼?”

“不是。”

“这里?”

“不是。”

“这里?”

“嘶…对对对,就是这里!”卢卡疼的皱了皱眉。

阿尔瓦揉着卢卡说疼的地方。力道刚好,不轻也不重,卢卡只觉得没那么疼了,反而有一些舒服。再加上刚刚吃了止痛药,药效估计也发作了。

“下次注意点,别大半夜吃辣的了。”

“哦,知道了。”

阿尔瓦叹了口气,随后俯下身子亲吻了下卢卡的额头。

“你昨晚应该也因为肚子疼没睡好吧?你就趁现在好好睡一觉,我再给你揉揉。”

卢卡因为刚刚那一吻耳根发红,随后又因为阿尔瓦的细心心悸,随后才点了点头。

“睡吧。”

卢卡闭上了双眼,却因为阿尔瓦在这里而害羞又紧张的睡不着。但终究抵不过睡衣,慢慢的沉睡了过去。

……

评论(18)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