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栖

啊?什么?又要产粮了?

随笔

私设  ooc致歉  第一人称

想写纯爱但是写不出来  因为我不适合吧(?)

没有什么特别的设定  就是正常人了啦


————————


盛夏的蝉鸣在窗外吱呀吱呀的叫着,我坐在课桌前,涂涂写写的研究物理。

突然,一团被揉捏成团的纸丢在了我的书桌上。我拿起那团纸,顺着丢来的方向看去,是阿尔瓦·洛伦兹。

“卢卡,别写了,去走走?”

阿尔瓦指了指窗外,我顺着手指的方向看去。

窗外骄阳正好,风过林梢。

“好啊。”

我起身,跟着阿尔瓦去散步。

盛夏的骄阳总是这么燥热,即使如此,我的心里依旧有着想牵阿尔瓦手的想法。

是的,我和阿尔瓦是小情侣。

“卢卡·巴尔萨。”

他轻轻的,温柔的叫着我的名字。

我回过神来,应了一声,沉浸在了他的温柔里。

“突然好想牵你手啊。”

“啊……”

想法完全一样呢。

我羞红了脸,低下了头,手轻轻的碰了下阿尔瓦的手背。

阿尔瓦笑了笑,反手握住了我的手。

那年骄阳正好,风过林梢,我们牵着手,以为那就是我们的一辈子。

结果,那还真是我们的一辈子。

评论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